星期五, 七月 20, 2007

我把广电局投诉了

实在使我(我们)太气愤了!本文章发表个人感叹,不喜误入!

投诉如下:

县长你好:

***广电宽带在最近几个月来问题非常多:

1.从今年年初寒假,广电宽带从租用网通的线路变成了联通的线路,本想网通就网通把,至少还能找到快的网通服务器,可现在成了联通,无论链接电信服务器,还是网通服务器,那个速度都是相当慢。
2.最近几个月,宽带老断线,有时是2、3天一次,有时却是1天5、6次...最近几天就是1天5、6次。严重耽误学习、生活、娱乐!
所以我希望让这些问题尽快处理,同时也要求***广电局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及解决方案。
我不希望是使用一个应急的电信ADSL宽带帐号来给我们用,因为据我分析,该电信ADSL宽带帐号速度不超过1M,同时提供给1个小区一二十家用户使用,那是什么概念?还能叫宽带吗?
我们要的是广电局在安装时所承诺、提供的宽带,而不是现在这样!
谢谢!

还记得今年年初我投诉的时候市文广局是这样给我回复的:
“*****网络用户”朋友:
您好!
您反映《***在**县服务质量严重下降,更换服务商,严重影响用户使用!》收悉。我局领导高度重视,庚即安排专人进行调查了解。
现就您提的问题答复如下:
一、首先非常感谢“**县****网络用户”使用我们****网。**县****信号源是通过**传输的。**县地处我市最南部,108国道贯穿县境,2003年市县光纤主干线沿108国道架设建成开通,途经荥经、汉源、到达**县。
二、由于瀑电工程建设和108国道公路改造,2006年8月以来,广电线路经常被砸断造成短时中断,后经**县广电部门多方努力,投入30万元,把**境内光纤全部改造。基本上保证了线路畅通。 2007 年1月26日,由于汉源境内108国道线改建施工和汉源新县城复建再次造成光纤中断。在市网络公司信号无法保证的情况下,为保证用户利益,**县广电局采取积极措施,于2月7日,临时租用联通公司宽带出口来解决用户上网问题。此前给您上网造成不便我们在这里表示歉意。**县广电局已作出承诺,对这几天造成的损失,将顺延一个月收费。
三、关于您在信中反应“网络服务商变了,……,从此提供的影视服务没有”一事我们进行了调查,联通公司宽带网也能上网观看影视节目,只是影视节目内容相对原广电网要少一些。在此请“**县****用户”给予理解。
四、为彻底解决宽带用户上网问题,**县广电局正在积极与网通公司联系挂网一事。目前,网通公司新线路由二郎山至**的线路也正在紧张的施工中,预计时间为2007年6月底网络能恢复正常使用。到2007年11月底市县联网光纤也将改建完成形成双回路,至时,广电网络不会出现因中途断线造成停网的现象。

二00七年二月十四日
仔细一算,现在是几月了?预计在6月底能恢复,明显没戏了。虽然给我们用户补偿1了个月,但是这样的网络状况,别说一个月就是1天都多半没人想使用。那你补偿还有用吗?还是不如抓紧去处理吧!
老话了,多行不义必自毙!等到帐号金额使用完后,准备换电信ADSL了,虽然没有光纤号、虽然对电信影响不好,但是至少能稳定的使用,至少不会来不来就断网,是吧!s-h-i-t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