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七月 27, 2007

Jimdo中文版正式上线

今天下午5点,我收到了Jimdo团队的邮件,被告知Jimdo中文版正式上线了。还记得不久前我写过:jimdo体验,没想到不久后就正式发布了。

经过一个半月的测试,Jimdo在 2007 年7月26日星期四正式上线了!
开始正式对网友们开放,全面接受网友们的Jimdo免费 网站 的注册申请。在此,非常感谢中文测试版的用户们给与Jimdo的大力支持以及宝贵意见。
Jimdo会一如既往的为用户们提供更多、更方便、更完善的网页建设功能。
正如Jimdo的中文标语所提到的一样,
Jimdo希望能做到“绚丽网页,源自你我”的这个目标。当然,这分不开广大用户们的行动和支持。
若您喜欢Jimdo为您提供的服务,希望您能把Jimdo推荐给您的朋友、网友们。
让更多的人,拥有属于自己的免费Jimdo网站,加入Jimdo的大家庭。相信Jimdo会带给他们完全不同的全新体验。


从信中我们可以看到,不久前征集中文标语中出现的“绚丽网页,源自你我”被Jimdo官方选中。
随后我登陆了我的jimdo页面,想看看有什么变化,但是遗憾的是中文正式版的发布,并没有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功能及变化。

不过在测试期间,没有机会尝鲜的用户可以去注册了,试试这个国外的Page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