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七月 20, 2007

jimdo体验

jimdo是一款来自德国的建站工具,类似于 Google Page Creator,在一段时间以前(其实很久了)开放了中文测试版,采用官方发送邀请机制,在6月中旬就开放第一批邀请,但 酷米 没能赶上,当然最后酷米是幸运的进入了第二批1500份邀请之中。

Jimdo 提供了易于操作的网络(网页)服务,您可以 免费 创建自己的Jimdo网页,当然,也可以使简单的 网站 !Jimdo服务类似于Google Page Creator,曾经看过一些评测者说能够替代Google Page Creator,当然说明了他的功能的强大,但经过我较短时间的使用,我个人认为只是将操作更人性化,而功能依旧无法和Google Page Creator相媲美,只能说是功能较为齐全的Page Creator。

Jimdo 提供将各种图片,视频,文本很容易地加入用户的Jimdo网页,改换设计风格只需轻点鼠标即可。同时提供无限制的页面,想加多少网页就加多。也提供http://您的用户名.jimdo.com 免费二级域名服务,和500MB的附件空间服务。当然,你也可以升级到Jimdo专业版,将能够制定属于自己的独立顶级网域和5G附件空间。

而且值得称赞的是,Jimdo速度不错,而其可以对 SEO 进行优化,它提供Meta标签的自定义。

同时,我注意到,测试期间的Jimdo功能并不强大,可以说是很少,暂不说无法编辑Html,而且只能够提供少数几项像图片、视频服务,页面布局,设置等功能稀少。JImdo的德文版我没使用过,并不知道其功能如何,因此希望Jimd在推出正式版的时候,能有更好的、更强大和人性化的功能推出。

Jimdo还有个给Jimdo起中文名活动:

Jimdo中文标语创建投票活动将会在 2007 年7月23日上午结束。用户们赶快来为自己最喜欢的Jimdo中文标语投上关键的一票吧!请按此处开始投票









中文测试版官网:www.jimdo.net.cn

我的Jimdo:koomi.jimdo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